固始公安:户政民警解民忧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3年05月25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群众江某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邮寄送到固始县公安局户政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高效帮助解决其孩子户籍年龄问题表示感谢。

5月16日下午,户政科科长郑玉玲在工作中获悉,江某的孩子叶某户籍年龄错误,急需在5月20日之前更正,否则就会影响孩子中招考试。获悉情况后,郑玉玲及时与叶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的户籍民警联系,让其联系当事人准备相关材料。

经民警多方协调,仅用一天时间,就为叶某完成了年龄变更业务。

一面锦旗一片情!锦旗是群众对户政工作的肯定,是群众对窗口民辅警服务的满意认可,是群众对人民警察最好的嘉奖。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鞭策和动力。据统计,今年以来,固始县公安局户政民警因及时高效为群众排忧解难,收到多面锦旗和感谢信。今后,户政民警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