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骑警开道 紧急护送伤者就医

2023年05月25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固始交警大队的同志们,你们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谢谢你们!”5月23日上午,李先生专程来到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绣着“为生命开道,为人民服务”的锦旗交到交警大队城市中队的交警手中。

据悉,5月18日下午3时许,交警铁骑队员裴汉卿驾驶警用摩托车沿蓼北路由西向东开展路面巡逻勤务,行驶至蓼北路与蓼城大道交叉口等待红绿灯时,听到一名驾驶小型汽车的男子呼救,裴汉卿通过车窗发现,车后坐上躺着一名老年女性,头部被沁满鲜血的衣服包裹着,正处于昏迷状态。经询问求救男子,原来是其母亲在胡族铺镇乡下摔倒,需要尽快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

情况紧急,铁骑队员果断拉响警报、开启扩音喊话,指挥求助男子驾驶车辆跟随警车前往医院,并通过对讲机提前联系沿途执勤交警,帮助疏导交通、管制路口,及时将危重病人护送至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为医生的抢救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经过医院救治,目前伤者已无大碍。(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