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文化助残 情暖人心

2023年05月25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罗山县子路镇开展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让残障人士尽享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罗山县残联、子路镇政府助残志愿者广泛宣传惠残政策,并为符合条件的残障人士免费发放轮椅、坐便器、拐杖等辅助器具,有效解决残障人士生活及出行等现实问题,更好地提高残障人士的生活质量。

歌声悠扬,舞姿蹁跹。子路镇中心校和希望幼儿园的师生先后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氛围烘托得热闹非凡。残障人士代表张云现场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现了残障人士自立自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助残活动丰富了基层残障人士的文化生活,让残障人士在享受文化惠民成果的同时更好地融入社会。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奋勇争先,推动残障人士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子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朱美惠 袁新月/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