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2023年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25日2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至20日,信阳市罗山县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分别在北京市、郑州市举行,推介宣传罗山,全面展示罗山县发展成果,解读人才优惠政策,共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郑州重点高校青年人才代表和知名企业代表会聚一堂,畅所欲言、互动交流,热烈讨论、共谋发展。

罗山县地处豫、鄂两省交界地,历史文化厚重、自然生态优越、生活气息悠然。“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品牌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塑造出了努力工作、幸福生活的崭新形象,青春信阳、活力罗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来到罗山、爱上罗山、扎根罗山。

据悉,本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面向北京、郑州重点高校毕业生,罗山高中、罗山县人民医院、信阳中毅高热等2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揽才,共拿出100余个岗位引进急需专业人才,吸引了北京林业大学、郑州大学等300余名高校学生签订意向协议。

近年来,罗山县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招引政策,在人才创业、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引进四个方面“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政策礼包,出台青年人才库、就业奖、创业奖补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提供最优服务,给予安家费和生活补贴,鼓励创业就业,累计引进各类人才1680余人,引进人才总投入280余万元。(朱美惠 史笑妍 田成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