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失联六年 浉河民警帮助重获团圆

2023年05月2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千言万语,感谢浉河刑警队的民警,你们不愧是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孟女士在信中这样写道。5月22日下午,孟女士全家专程赶到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刑侦大队,给民警送来了一封亲笔写的感谢信,当面感谢浉河刑警帮她找回失联6年的女儿。

5月6日,家住浉河区的孟女士来到刑侦大队寻求帮助,她的女儿小胡2017年从工作的地方离开后,就和家里失去联系,6年来,她和家人通过各种方式寻找,都没有女儿的音讯,一家人寝食难安一直担心着女儿的安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想到了报警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细致地分析研判,发现小胡“离家”后曾在浉河区某宾馆住宿过一晚。民警立即根据此线索进行排查,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最终联系上小胡,并通了电话确认了她的安全。

通过耐心沟通,小胡最终打消了戒备告诉民警,她感觉父母对自己的关心较少,在和父母大吵一架后,便决定离开家不再和父母联系了,她这些年先后在天津、郑州等地打工,现在信阳某地工作。但是,胡某起初表示并不想父母见面。不过,在民警的劝说下,她最终放下了心结同意和父母见面。


数日后,孟女士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女儿,她打电话向民警报喜时表示,一定要带着女儿,一家人当面感谢民警的帮助。(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