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剑执行丨召陵区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26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在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安排部署下,召陵区法院开展“豫剑执行”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早上6点开始,召陵法院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32人,拘传被执行人4人,达成执行和解2件,和解履行4.8万元,现场执结案件1件,执行到位案款8万元,拘留1人,腾退交付商铺2间。

涉金融案件执行是省高院“豫剑执行”专项活动的重点,通过此次行动开展,有力打击了涉金融案件被执行人欠账不还、赖账久拖的不良风气,有效维护金融领域社会风气。

下一步,召陵区法院将持续以高压态势,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用足用好强制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满意度,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法制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袁刻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