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许良镇组织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6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博爱县许良镇开展了铁路护路宣传活动,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和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增强辖区铁路沿线居民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

活动中,铁路沿线各村两委干部通过集中讲解,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群众“面对面”解读政策,“点对点”答疑解惑,增强群众爱路护路常识意识。镇平安办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护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铁路护路知识。通过以案释法,向群众讲解如何防范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爱护铁路远离危险,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等知识,通过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调动了社区居民爱路护路的积极性,为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营造了人人护路、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鲁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