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阳关办事处: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提升

2023年05月26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进凤凰园社区,干净的道路,整齐的房舍,葱郁的绿植,让人眼前一亮。

为打造村居整洁、乡风文明的美丽蓝图,凤凰园社区突出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换来社区面貌大改善。

该社区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红色文化长廊,既美化了社区,同时将党建元素融入宣传氛围之中,为丰富社区文化提供了宣传阵地。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我是党员我带头 环境整治争先锋”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人居环境整治后,我们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老百姓心里非常感激阳关办事处(筹建处)以及凤凰园社区,真是一件得民心的好事。”凤凰园社区居民何传启说。

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凤凰园社区因地制宜,重点对社区房前屋后、道路两旁裸露空地开展绿化美化,彻底清理道路沿线沟塘、渠道及其他卫生死角,切实改善社区环境脏乱差现状。据了解,此次提升工程社区投入资金400多万元,整修路面9.8公里,新修达户道路14公里以上,并对文化广场进行了改造。(朱美惠 韩永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