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岳村街道举办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05月26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岳村街道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街道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去年的那场战疫大考,让我坚定了扎根社区的信心!这场战疫中,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司马社区工作者任家慧的《学思践悟凝共识,砥砺奋发谱新篇》,以满腔的激情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从山河辽阔,到人间烟火,月光所至都是中国。”机关干部冯晶晶的《让青春与乡村振兴“双向奔赴”》,用铿锵有力、感人至深的诵读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每位参赛选手选材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个人的成长故事,充分全面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砥砺笃行、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和昂扬向上、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党工委书记王二庆表示,希望全体干部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以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廉洁型“五型”干部队伍活动为抓手,再次掀起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新高潮,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岳村力量。(王萌萌 申佳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