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拼搏竞进 焦作中站区这两场培训干货满满

2023年05月27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至20日,5月25至27日,焦作市中站区举办了两期村(社区)“两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全区35个村、13个社区的所有“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共263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半封闭式管理,有针对性地设置课程,课程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章解读、“微治理”的焦作模式、乡村振兴等内容,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市直、区直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为“两委”干部授课。授课老师针对“两委”干部特点,对工作实践中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多角度的思维引领和深层解读,讲解接地气、有深度、真管用,传道授业解惑,为“两委”赋能充电。

中站区利用此次集中培训的契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最深处、覆盖到最基层,使村(社区)“两委”干部切实将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思路,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要求,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持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

参与此次培训的“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不断提高村(社区)级事务管理能力,更好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陈美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