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许良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任职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27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焦作市博爱县许良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任职仪式举行,博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仝利伟、博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赛龙出席,仪式由许良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魏方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博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赛龙宣读了关于陈小红的任职命令,由博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仝利伟同志颁发任职证书。

新任职许良镇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小红接过红灿灿的任命状。这既是上级领导对人民武装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博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仝利伟向陈小红的任职表示祝贺,对许良镇人武部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作为基层武装部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管思想、把方向,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职责要求;要坚决履行职能使命,坚持抓重点、促打赢,积极推动党管武装科学发展;要倾力支持部队建设,坚持办实事、解难题,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和谐关系。仝政委的指示逻辑严谨、切实可行,讲明了武装工作的客观规律,分析了当前武装工作的现实矛盾,指明了抓好武装工作的方法路子。

陈小红代表许良镇人武部对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后工作中将从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真心为兵服务三个方面,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切实履行好预建党支部第一书记职责,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带领各村民兵连政治指导员履行职责,发言体现了严格落实党管武装的决心、全力抓好武装工作的信心、持续推动武装工作的恒心。

下一步,许良镇将深入学习领会仪式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管武装制度,推动许良镇武装工作换挡升级、提质增效。(张敬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