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0元!焦作再发绿色消费券!!

2023年05月29日11:53

来源:焦作日报微信公众号

  关于开展焦作市2023年绿色消费季

  零售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恢复和扩大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进一步繁荣我市消费市场,全面恢复提振消费经济,决定开展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焦作市2023年绿色消费季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6月11日

  三、适用人群

  所有在焦居民(含外地来焦居民)

  四、消费券类型

  消费券补贴金额共计100万元,分为两类:

  (一)零售类消费券,共计70万元,适用于百货、零售、餐饮类消费,分为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两种面值,无须抢券、到店立减。

  使用方法:消费者自6月1日9时至6月11日24时,在云闪付APP首页选择进入“焦作市政府绿色消费季”活动专区,点击查看消费券剩余名额数量,有剩余名额时,在活动范围指定商家(详见附表),通过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支付参与活动同时支付余款。

  (二)本地优惠,共计30万元:

  1.单品活动:在云闪付APP首页进入“超便利”活动专区,选择本地参与商家,按照提示参与指定“单品”优惠活动;

  2.本地优惠活动:在云闪付APP“生活”专区,点击“商家”(附近优惠),查看具体参与商户及活动细则,参加消费满减活动。





  五、相关要求

  (一)消费券每人限领一张,不可提现、转赠、买卖,不可用于储值卡充值,发生退货、消费撤销时消费券自动退回并视为已使用,不予补发。

  (二)消费券在有效使用期限内可在指定商家使用,每笔交易仅可使用一张消费券,可与平台促消费活动、实体商家提供的打折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三)参与商家及其员工、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伙同或协助他人作弊,通过开展虚假交易等行为套取活动资金,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涉嫌违法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如发生不可抗力或本活动承办单位无法继续该活动的情形,承办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经市政府同意后对补贴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规则将以合适的方式及时公告。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焦作市商务局所有。

  咨询电话:0391-8789266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