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焦作市马村区冯营街道这场知识竞赛有看点!

2023年05月29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下午,焦作市马村区冯营街道举办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充分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全面提升全办干部职工队伍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竞赛规则,竞赛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随后进入答题环节,本次竞赛涵盖党的创新理论、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以及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多方面内容,充分结合当下重点工作、联系实际。

整个竞赛过程氛围激烈,参赛组员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激烈角逐,一轮又一轮答题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着比赛环节逐步推进,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三、二、一……开始抢答!”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不仅考验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掌握情况,还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和挑战难题的勇气。各参赛队伍都想赶超对手、拔得头筹,紧张的比赛氛围造成不少参赛选手答题失误。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更是巧妙选题,勇敢出击,背水一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许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