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2023年05月30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通过开设“理论课堂”“指间课堂”“乡间课堂”“实践课堂”四式课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修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理论课堂”集中导学。举办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2期,开展主题视频培训1期,9名县级干部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帮助党员干部加深理解、蓄能“补钙”。

“指尖课堂”灵活助学。依托河南修武党建等新媒体,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图册》《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等资源包,以“码”上跟进、“指尖”测评学习机制为牵引,8618名党员参与在线答题,平均得分91.87分。

“乡间课堂”上门送学。发挥“五老”人员、离退休干部、志愿者等群体优势,组建“初心照耀新征程”宣讲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农村、进学校,共举办宣讲活动32场,受众1.2万人次。

“实践课堂”一线研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六帮六助”专项行动中解决群众问题诉求320余件,发放物资合计60余万元;67家县直机关4474名党员干部参与到“五一”假期旅游志愿服务,解决游客诉求397条,为加速修武高能级文旅“复苏”贡献力量。(秦小雪)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