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城管局防治扬尘污染出实招

2023年05月30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焦作市博爱县城管局坚持问题导向,协同联防联控,不断强化管控措施,扬尘污染治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加大巡查力度。该局重点针对辖区内复工复产在建工地的安全施工、扬尘防控、场内垃圾收集等方面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持续改善空气质里,全力守护城区的蓝天白云。

强化重点管控。该局对各类施工工地,达不到“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治规定的一律限时停工整改对展查屡犯、屡教不改的施工工地,公开曝光、处罚,并列入“黑名单”,从源头上解决渣土溃撒、违规运输、随意倾倒的问题。

提升保洁水平。该局采取“人工作业+机械清洗”的作业模式,加大对城区内建筑工地周边洗扫除尘、洒水降尘、喷雾抑尘的作业频次,最大限度抑制道路扬尘,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对扬尘污染坚决说“不”,全力守护天蓝地净的良好环境。(李永航)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