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三夏”丨鹿邑高速口设服务站 提供休息点和医疗便利

2023年05月31日09:22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为全面做好“三夏”生产保通保畅服务工作,鹿邑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保障,为“三夏”工作提供交通运输坚实保障。

  执法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局党组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夏收服务保障工作,为“三夏”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不间断开展道路巡查,及时清除道路障碍,加大公路执法检查力度和密度,全力保障农业机械车辆进入田间地头。在全县高速出入口及太清超限检测站设立服务点,设置“三夏”生产休息区和停车区,悬挂“三夏”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对涉“三夏”的跨区机收从业人员提供临时休息点、医疗箱、饮水、简易修车工具。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公路巡查密度,扩大巡查范围,并根据道路具体情况,制定出巡查工作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分工,采用灵活机动的工作时间,着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夏收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和作业人员有序流动,全力保障“三夏”生产期间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宁伟 王东奎)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