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沁园覃怀街道:党员“三亮”做表率 实现治理上台阶

2023年05月31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沁阳市沁园覃怀街道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在全街道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实绩”主题党日活动,抓实党员教育,激发治理动能。

不忘初心亮身份。一是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二是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五星”支部创建知识,引导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干劲,锤炼过硬本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主动担当亮承诺。党员逐个做表态,承诺自己在党员义务、组织建设、服务群众、致富带头、奉献社会等方面承担的职责。承诺内容经党组织审核后,在党务公开栏中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将践诺情况纳入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常态坚持。

争先作为亮实绩。党员要在推动工作、引领发展、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等方面为群众立标杆、树旗帜。年底开展“三评”活动,结合党员积分对党员职责发挥情况进行汇总,作为评选“五星党员”的重要依据。

通过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实绩”活动,该街道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陈曦)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