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暖童心!光山县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在行动

2023年05月31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上午,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欢度六一”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光山县白雀园镇第二完全小学,为全体师生们送来了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一起开展了“美锐大家庭”涂鸦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调制自己喜欢的颜色为石膏娃娃披上彩色的“外衣”,一个个石膏娃娃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可爱又灵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我们对白雀园镇第二完全小学感情十分深厚,每年来到这里都是感慨万千,希望为同学们带来温暖、带来信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慈善及教育事业,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虹说。

据悉,此次活动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向白雀园镇第二完全小学全校师生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文体用品、生活用品等。(朱美惠 向宣垣 徐俊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