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加大“电子证照”应用 助力企业群众“一路畅通”

2023年06月0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了电子证照,我以后开车运货带着手机就行,再也不怕证件弄丢、忘带了!”近日,第一时间领到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电子证照”的李先生高兴地说道。

目前,孟州市道路运输电子证照覆盖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和车辆道路运输证等三类九证,企业群众办理完手续后即可申请相关电子证照,既为办事人员缩短了等待时间及来回费用,同时也有利于车辆顺利投入运营,避免司机因未携带车辆证件而产生的各类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办事人员多次往返、提交纸质材料、随身携带的麻烦,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据统计,该市已申请电子经营许可证112份、电子道路运输证6297份,电子从业资格证881人,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电子化和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水平,同时也有效降低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秦晓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