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推出“一件事一次办” 供电服务再升级

2023年06月01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原来想着至少得跑五六趟,没想到咱供电服务窗口把我公司的业务一下都办完了,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5月30日,在潢川县行政审批大厅供电公司“水电气暖讯”联合报装窗口,绿园果蔬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伸出大拇指。

据了解,王先生要为公司新场地办理涉电业务,以前办理所有项目的话需要逐步申请,在了解到供电公司刚刚推行的“一件事”服务后,他立即申请了过户、更名、销户、改类、增容、退费、增值税变更“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仅仅需要跑一次,就解决了所有问题。

据悉,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5月初,潢川县供电公司推出“一件事一次办”服务,该服务融合过户、更名、销户、改类、增容、退费、增值税变更等业务流程,将关联性强的电力业务“单项事”整合为企业和居民视角的“一件事”,形成“过户+改类+退费+增值税变更”“销户+退费”“更名+增值税变更”等6项供电联办服务场景,方便客户办理相关用电业务。

供电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的成功上线,不仅是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又一数字化便民举措,更加满足了潢川地区企业和居民用电服务需求。下一步,潢川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拓展“一次办”事项范围,进一步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和体验感。(朱美惠 刘力娜 杨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