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完成全市首例“企业开办+用电报装”业务

2023年06月0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办事群众来到信阳市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经沟通发现其有用电报装需求,企业开办专区人员在临近下班时开展延时服务为企业及时办理审批设立业务,现场打印营业执照。并将信息及时推送至电业部门,完成用电报装审批业务。

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为宗旨,强化与电力公司业务合作,开展“企业开办+用电报装”业务,平桥区在全市率先推行“企业开办+用电报装”服务举措,将中小微企业用电报装服务前置到企业开办环节,发放了全市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

企业主体资格审核后,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将“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待办公单推送至供电公司,随后同步联系企业沟通用电需求,提供“主动办电”服务。此举是平桥区“企业开办+N项服务”优化提升的重要体现,方便了市场主体,提高群众满意度。(朱美惠 李勇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