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税务局:开展“青春不一young”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1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孟州市税务局开展“青春不一young”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艳以导师身份,参加并指导集体学习。

此次活动“第一任务”,按照主题教育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传达学习了总局王军局长致全国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的一封信和省局孟军局长《长大了,我们为什么不一样》——“五四”青年节讲给全省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几句话;共同观看了视频《足迹——一路走来的习近平》,重温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和“读书之道”;开展了《中国税务年轻人》好文分享,领略了税务青年干部的风采。活动设置了话题互动环节,针对当下热点话题,每个人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踊跃发言,在互动进行思想碰撞,加深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青年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作为青年导师,刘小艳对与会的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脚踏实地,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向上向善,获得幸福人生。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与青春同行,与梦想同路,绽放不一young的青春!(徐欢 李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