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2023年06月01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上午,温县北冷乡各班子成员代表党委政府到10名困境儿童家庭中走访慰问,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慰问过程中,北冷乡党委为辖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水彩笔、水杯、电风扇、文具、作业本等慰问品,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身体健康、快乐成长。并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生活现状及儿童身体状况,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同时,村两委干部也向他们宣传和解读了民政惠民政策,认真解答了家长的相关疑惑,提高家长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

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帮扶和关心关爱,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掌握真本事真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刘昱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