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科工局:精准服务企业获赠锦旗

2023年06月02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潢川鼎安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县科工局,赠送了一面写有“热情贴心为企业,真情实意办实事”的锦旗,对潢川县科工局的高效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县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涛、黄士成等与鼎安建材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黄士成代表局党组表示,将继续秉承支持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质增效,当好企业“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

为鼓励和引导企业春节前后稳定生产、快速复产,持续掀起全县上下保健康、拼经济的热潮,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县科工局积极落实省市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安排。作为县规上工业企业,鼎安建材在前期申报过程中因公司工作人员查阅材料不扎实,自以为不符合申报条件而准备放弃申报。受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少辉委托,黄士成等经办人员联合县电业、税务、统计等部门从后台调取的相关数据反复核查,发现该企业完全符合申报条件后,第一时间帮助企业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组织申报材料,抢时间提供给专家评审,该企业最终取得了应该得到的财政奖励资金20万元。

截至6月1日,潢川县12家规上企业满负荷生产的财政奖励资金全部到位,其中申报20万元奖励企业10家、申报10万元奖励企业2家,12家企业共得到财政奖励直达资金共达220万元,极大提振了发展的信心。此次潢川县申报工作组织得力,程序严谨、公开透明,评审扎实,所有申报企业一次性通过省市审核,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下一步,潢川县科工局将树牢主动服务企业的理念,及时落实惠企政策,当好“店小二”,做好“护航者”,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挖掘护企“金点子”、打造助企“金钥匙”,以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用真心真情为企业真诚服务,为企业发展履职尽责、推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刘雪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