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第五小学开展“拥抱快乐 飞扬五小”六一文艺汇演

2023年06月02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下午,息县第五小学开展以“拥抱快乐 飞扬五小”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以特有的“萌”姿“萌”态,“萌”音“萌”乐,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下午2点30分,文艺汇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五小主要负责人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鼓励孩子们在这片美丽舒适,创新发展的校园里,珍惜幸福的童年生活,放飞美丽的梦想,勤学苦练,奋发向上。随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美妙的音乐响起,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学生带来的舞蹈、大合唱、诗朗诵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把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伴随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歌声、掌声、节拍声此起彼伏,学校汇成一片欢腾的海洋。孩子们在热闹、温馨的气氛中感受节日的快乐和祝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让在场的师生应接不暇。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息县第五小学素质教育的风采,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的学生的审美、鉴赏能力,促进了学校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吕伶仪 董界兵 舒友权/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