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特色农业全产业链 豫东南生态水产品产业园投产签约

2023年06月02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豫东南生态水产品产业园投产暨签订单签约仪式举行。

观研资本创始人许磊、正大集团福建卜峰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超、上海百鲜汇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耀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领导吴永阳、彭东、江发刚、黄久国出席签约仪式。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吴永阳主持。

仪式上,正大集团福建卜峰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超与上海百鲜汇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耀兵分别与农都农业总经理王新义进行订单签约,随后出席领导一行参观了加工中心。

据悉,农都农业作为潢川县水产业龙头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逐步构建了涵盖种业、种养、鲜活交易、科财、加工、仓借、冷链运输、营销于一休的全产业链系,企业聚焦“一虾两鱼”,着力打造河南省生态水产品 “优质原料基地、预制菜加工研发基地、冷链配送基地”,为全县培育生态水产品百亿产业集群、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产业园投产和订单签约,必将为企业提档升级注入新的动能,为全县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下一步,农都农业将以此次投产、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带动全县水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地农民致富增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和更好的环境,共同把豫东南生态水产品产业园建成全省的样板园区、示范园区。(朱美惠 郝继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