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党建联建聚合力 主题党日别样红

2023年06月02日12: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焦作市解放区,民主街道机关支部联合驻马店商会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体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近距离感受令人惊叹的“人工奇迹”。当时,修武人民不怕牺牲、敢于斗争,想前人不敢想、干专家干不成的事,创造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通过集体参观学习,党员们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理想信念,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踔厉奋发的斗志决心。

同时,专门邀请全国人民最满意公务员、二级英模获得者新华派出所二级警长李进军进行了专题授课。作为社区民警,他心怀大爱,肩扛担当,始终把群众的每件“小事”当大事去办,努力做到极致,让为民服务的小溪流,最终汇成平安和谐的幸福大河。

民主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乾林、建行和平街支行党支部书记宋月红与驻马店商会党支部书记郭卫签订“政银企”三方党建联建协议书,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密切政银企关系,精准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达成了战略合作发展方向,构筑起三者之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新型政、银、企关系平台,为下步企业融资和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利、多样化的金融服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红色拓展团建趣味游戏,将英雄人物、英雄事迹、著名事件等浓缩成若干词条,进行你比我猜比赛通过配合猜出更多的词条,既增强了彼此的团队合作意识,又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史知识。 (薛皓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