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光的孩子” 光山这场儿童艺术盛宴精彩纷呈

2023年06月02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花儿与少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县委副书记杨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俊等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晚会,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欢乐时光。

晚会现场,小小歌唱家和舞蹈家们自信从容、青春洋溢的表演尽显少年儿童的天真烂漫和朝气蓬勃,还有满载童年回忆的动漫串烧、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潇洒有力的武术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想知道!”“我要!”一场既有趣又“涨知识”的科学魔术表演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的小观众欢呼雀跃,留下了美好、快乐的回忆。

晚会虽已落幕,独属于儿童的艺术盛宴仍将在光山继续。据光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王廷辉介绍,暑期将至,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节将在光山隆重举行,届时各种经典剧目、趣味游戏精彩纷呈,将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暑假。(向宣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