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博爱:“五个一”推动主题教育先学先行走深走实

2023年06月02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焦作市博爱县多维度推动理论学习,创新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印1本应知应会口袋书。博爱县编印了应知应会“口袋书”,让党员干部们随时随地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学一学,夯实主题教育学习基础,进一步激发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热情和主观能动性。

进行1次线上测试。该县将《应知应会口袋书》中内容编排为单选题、多选题等题型,通过问卷星等平台制作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测试题试卷二维码,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扫描二维码完成线上测试。对测试结果不佳的领导干部督促提醒加强学习。

开设1个公众号专栏。该县在“博爱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栏目,构建全天候、无缝隙的宣教平台,指定专人负责平台建设,定期编发信息、视频等,深受县级领导好评。

组织1次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通过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领学+研讨”提升学习质效、支部“党课+体会”推动主题教育先学先行活动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2次,进行自学13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1次深入调研。县处级领导干部聚焦“三夏”生产和防贫致贫工作,到“六帮六助”联包的村(街),对种粮大户、普通农户、涉农专业合作社(企业),尤其是困难群众等进行走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了解“三夏”生产进度,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余件。(张素娟 刘菲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