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三夏”|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全力保供电 服务“零距离”

2023年06月02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最近的供电负荷咋样?”“有啥用电需求一定要及时跟我们沟通。”.......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三夏”生产电力保障会议精神,6月2日,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河南省黄泛区锐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粮食烘干厂走访。

眼下正值“夏收”关键期,黄泛区农场是河南省最大的小麦良种生产、繁育基地,在烘干用电高峰期,粮食烘干机械的最大化作业可能会造成线路损坏。为全力保障夏季粮食烘干存储进度,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了解辖区粮食烘干厂用电状况以及设备负荷需求,对其电力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对厂内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电力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帮助客户解决处理,全力确保粮食烘干用电正常。同时,向客户推广“网上国网”App,讲解线上用电业务办理流程,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

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三夏”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确保麦收期间辖区内客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卢涛 南琰斌 王倩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