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市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夏粮理赔服务工作

2023年06月03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三夏”抢收的关键时刻,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市中心支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颗粒归仓,第一时间启动农险应急预案,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服务小组,奔赴现场调查夏粮灾害情况,开展专项活动。

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市中心支公司将夏收工作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协同农业专家前往渑池县陈村乡池底村、鱼池村、白浪村等村庄,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调研标的受灾损失情况,实地了解承保区域小麦受灾情况,在安抚农户的同时,主动问询农户需求,并与有效结合当地政府部门及村委意见,全面打通省、市、县农业保险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做到应赔尽赔、快处快赔,最大限度减少农户损失。

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市中心支公司已安排理赔小组驻扎承保地区,持续关注夏粮理赔工作,及时推进预赔付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经济稳定器”作用,助力服务夏粮抢收和小麦理赔工作,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农户满意。(王涛 陈甲逸/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