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6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秀明等25名青年干警,在“清风苑”陕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旨在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干警再一次深入了解了召公甘棠遗爱的典故、姚崇倡树清廉家风的故事,一起观看了反腐倡廉反面典型案例展板。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干警整齐列队、一起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干警们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最后,杜秀明代表党组向全体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底线。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更深入、更系统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从严修身律己,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红线。要学纪知纪明纪,要严格遵纪守法,慎独慎初慎微,重细节、拘小节,自觉系好廉政“风纪扣”,筑牢反腐“防火墙”,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永葆一名检察人的清正廉洁本色。三是坚持奋发有为,涵养清风正气的品行高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缩小“社交圈”、规范“工作圈”,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平凡的工作中迸发青年力量,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肖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