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核酸小屋变身“健康驿站”受欢迎

2023年06月07日2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健康驿站是什么?这不是以前的核酸采样亭吗?”在灵宝市文化广场遛弯的杨爷爷带着疑惑来到亭子前,接受了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后,她说:“健康驿站,对我们老年人来说还真的蛮好,量血压测血糖、测血氧做体检、看医生都很方便,我去叫老伴也来看看......”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原先繁忙的核酸检测小屋已经被闲置。如何让闲置的核酸检测小屋再度“上岗”呢?在灵宝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下,灵宝市文化广场的核酸小屋变身成为“健康驿站”。6月5日上午,灵宝市中医院急诊科医师李选刚、护理部杜凤丽在“健康驿站”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现场群众络绎不绝。

“健康驿站”搭建起了社区居民和基层医务人员间的桥梁,灵宝市中医院充分利用这一阵地,提供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健康监测及就医指导等便民服务,切实提升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健康行为,让“健康驿站成为居民健康的加油站”。(夏喜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