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开展普法宣传 用法治护航绿水青山

2023年06月08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绿水青山,法治护航。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营造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用法治护航绿水青山,当天上午,卢氏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及机关服务中心干警来到卢园广场,开展“保护资源环境”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摆放展板、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盗伐林木、捕杀野生动物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及保护环境的有关法律知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干警们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保护资源环境、倡导生态文明普法宣传彩页,号召群众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

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陈妍秀  马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