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速裁团队高效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

2023年06月08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当事人权女士来到卢氏法院,将一面印着“公正司法 一心为民”八个金字的锦旗送到该院立案庭速裁团队员额法官张雷娟手中,对法官高效办案表示感谢。

2022年12月10日15时许,卢氏县运输公司驾驶员薛某某驾驶中型客车,停在卢氏县城某路段,权女士骑电动车行驶客车旁边时,薛某某突然打开车门将权女士碰倒,造成权女士受伤、电动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薛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双方因赔偿事宜协商未果,权女士将卢氏县运输公司、薛某某及客车投保的某保险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各项损失共计5万余元。

卢氏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受理该案后,适用速裁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依法判决被告某保险公司赔偿原告权女士各项损失共计43449.26元,案件受理费270元,由被告薛某某承担217元。

为减轻当事人诉累,判决生效后,办案法官张雷娟主动联系某保险公司和薛某某,要求其主动履行判决,二被告自动履行了判决义务。

为感谢卢氏法院快速帮其解决纠纷,权女士专门让人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了卢氏县法院,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赵富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