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先进典型进校园 榜样力量润童心

2023年06月15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讲述感人事迹、分享奋斗历程……6月13日下午,2023年义马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交流活动走进义马市第三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的榜样课程。在本次宣讲活动种,义马市第三小学利用微信视频号,采用现场直播等形式进行。

第十二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裴战国、第十二届义马市道德模范李计划、三门峡好人豆亚杰、义马好人赵韶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历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好人风采,润物无声地厚植文明沃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崇高理想,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宣讲团成员裴占国、李计划、赵韶伟、豆亚杰逐一分享了个人事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村路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第三小学7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了宣讲活动,同时,市教体局组织教体系统各学校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了宣讲活动。本次道德宣讲旨在学校里宣传社会主流价值,用榜样力量激励学生从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氛围,给未成年人传递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贾锦 高燕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