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清”粽飘香 情暖端午

2023年06月22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近,粽香飘。6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文明家庭代表王旭苗带领大家学习了《平语近人》,青年干警兰蕾、赵楠诵读了经典《离骚》,大家聚在餐厅一边包粽子一边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氛团结温馨。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贾俊锋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勉励大家:包粽子,一是要挑选清洁的粽叶,穿上一身“清廉衣”。二是要给粽子装填优质的馅料,不忘自己的“宗旨心”。三是要给粽子系紧捆绑的棉线,协力绑好“团结绳”。

干警们在诵读中感受传统文化、在歌声中表达爱国情怀,在青粽中接受廉洁教育,在欢笑中凝聚团结力量。

活动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秀明向干警们赠送了驱病防疫的香包,并祝福大家安康顺遂,幸福吉祥。(肖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