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多措并举助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

2023年06月24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义马市常村路街道、社区发挥“一站式”拥军服务窗口作用,采取“定点办公+上门服务”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拥军活动。

6月份,组织志愿者对辖区1名优抚对象、2名高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为5名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送政策上门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优待证管理办法》,截至目前,共办理优待证242人次,共发放231人。为11名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送证上门;开展困难帮扶、就业技能培训等拥军优属服务活动4次,真正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拥军之情,为双拥工作开展注入生机和活力,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常村路街道将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创新双拥工作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提升服务能力,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提供及时、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做军人军属的贴心人,助推辖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富珍 陆遂琴 )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