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迎七一+庆端午,两个党支部联合活动

2023年06月24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三门峡市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和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第二党总支党员联合开展“七一”主题活动。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秦迎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成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乔灵军,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参加活动。

在康养中心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

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大家先后参观了学生教室、功能室和感统室。秦迎军详细询问了康复中心师资力量、康复训练和儿童饮食起居,为儿童送上玩具、幼儿教具、水果和端午节祝福,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孩子,凝聚更多力量。”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说。

为老人送上香包和节日祝福。

在康养中心,秦迎军详细了解床位设置、医护人员数量和老人生活情况。恰逢端午将至,大家与老人一起包粽子,送上香包、水果和节日祝福。(汤剑燕 牛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