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武强中医院:方便群众就医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6月25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21日,三门峡市武强中医院分别联合陕州区红十字会、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医护志愿者先后来到王家后乡赵里河村和龙潭村,开展红会送医和义诊义治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仔细为群众测量血压,询问病史,检查身体,开具中西医药方,同时对夏季常见病及颈肩腰腿痛相关疾病进行健康指导。针对身体适合且症状轻微的患病群众,现场给予推拿、正骨、耳穴压豆等中医药治疗,帮助他们缓解病痛。

“这一段时间忙着收麦子,老毛病犯了都没功夫去医院看。今个儿真没想到,城里医院的大夫来到了咱们村,免费给看病。”赵里河村一位大伯在送医现场乐呵呵地说。

武强中医院党支部委员李武军表示:“我们愿意成为农村群众家门口的健康守门人,为乡亲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让传统中医药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应有作用。”(姚鑫)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