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动员会召开

2023年06月27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动员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考评工作。湖滨区委副书记、区长乔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建体、张文世、韩建忠等出席会议。

会上,湖滨区发改委、政数局、市场监管局湖滨分局汇报了2022年度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其他单位以书面形式汇报。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清差距,坚定信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各项指标,提升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把各项指标落实、落细,争取把评价成绩提上去、赶上去。要压稳责任,迎难而上。指标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查摆落后原因,完善整改措施;指标配合单位要扭转思想,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做好对接,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雪中送炭、保驾护航。要坚持结果导向,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以问题、目标为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将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并加强督促问责,聚焦营商环境领域问题严格督导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王涛 高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