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四联四促”聚发展合力 医审联动护百姓安康

2023年07月01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联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举办“‘四联四促’凝聚发展合力 医审联动护航群众健康”共建主题活动。

三门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朝晖,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翔一行到医院观摩指导。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君平,医院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办主任万葆华及经济管理与审计办主任莫海萍等参加交流。

高朝晖一行在张君平的陪同下,参观院史馆、观看医院宣传片,深入了解医院60余载风雨历程,感慨一代代中心医院人接力奋斗的大医精神和呵护百姓健康地为民情怀。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文化建设与传承等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落实好“四联四促”工作要求,深化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机制,共促医院高质量发展,共惠区域民生福祉。(汤剑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