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政协、区检察院联合组织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3年07月04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由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协主办、区检察院协办的“牢记党的光荣历史 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庆“七一”主题读书活动在“委员之家”——陕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建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出席活动。

活动中,共产党员委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身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李海勇在致辞中希望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检察机关将认真办理委员提案,切实通过政协的民主监督推动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委员们集中观看了区检察院党建专题片并开展了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进行了读书心得交流。曹雯委员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她认为读书是终身的事,通过读书能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要在今后生活中做终身的运动者、责任的担当者、问题的解决者和优雅的生活者。张一蛟委员通过阅读《端粒:年轻、健康、长寿的新科学》一书后认为,要通过合理运动避免过度运动,要注重睡眠质量提升,要调整饮食结构从而保持健康状态。张超峰委员通过阅读《苏东坡传》后与大家分享心得,他认为要学习东坡先生开朗、乐观、幽默、豁达的态度,学习他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通过不懈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政协委员随后还参观了该院图书阅览室、荣誉室。

活动最后,刘建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政协委员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委员们要把读书成果运用到履职实践中,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为陕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蒋玉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