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老熟人”送锦旗表达真感情

2023年07月11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治医师郑东宝收到患儿小陈家属送来的一面写有“医术高明  华佗再世”的锦旗。锦旗字里行间表达着对郑东宝医生的热情服务、精湛医疗技术、高尚医疗品德的高度赞誉,传递着患儿家属对医生最大的信任和感激。

“很感恩遇到您这样医术精湛又心系患儿的医生!”字字句句都表达了小陈妈妈对郑东宝医生的由衷敬意和诚挚感谢。他们之间的对话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真情流露!

据小陈妈妈说,小陈和郑医生是“老熟人”了。从小到大,小陈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都会选择灵宝妇幼,都是到郑医生处就诊。不论下班还是节假日,郑医生都会随叫随到,哪怕平日里的微信咨询,郑医生也都及时回复,每次都会耐心、详细地询问患儿的完整病史,做出明确诊断,给患儿开具对症治疗的药物且疗效甚好。

郑东宝医生坚守儿科岗位10余年,默默奉献,受到患儿家属的一致认可。他恪守医德,坚持以患儿为中心的初心印证,用心血和汗水呵护了每个儿童的健康,用仁心和仁术点亮了每个家庭的希望。(党宁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