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加强党性修养 筑牢拒腐防线

2023年07月18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陕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医心向党守初心 廉洁行医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聆听廉政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使命。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潘华、总会计师王斌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陕州廉韵”“崤涵记忆”等六个展厅,认真聆听陕州廉政典故,了解周恩来总理视察大营镇时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回顾崤函记忆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让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蕴含的深义,切身感受到法不容情,反腐无禁区的力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潘华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医者初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汤剑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