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3年04月06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质效,助力三门峡市湖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2月22日,湖滨区金融局联合银行到河南中润热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资金需求、资金用途、融资难点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企业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和金融服务,同时向企业介绍三门峡市普惠金融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平台注册,进行企业文化宣传、发布融资需求信息等,金融机构将根据企业融资信息开展线上对接,大大减少了企业融资成本。

4月3日,湖滨区金融局对企业进行回访,了解企业贷款进度,企业表示已从邮储银行获得200万元贷款,用于企业生产经营,目前企业经营顺利,暂无信贷需求。后期,湖滨区金融局将继续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久。(宋健/文图)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