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亮相2023年南阳名优产品(广州、深圳)产销对接会,尽显豫酒风采

2023年07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由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南阳名优产品(广州、深圳)产销对接会在深圳落下帷幕。以赊店老酒为代表的82家企业、1000多种特色名优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大湾区,吸引了来自粤港澳的数百家经销商、采购商的目光。

本次活动为期六天,其中,7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7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消费帮扶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活动举办期间,深受豫粤两地相关领导重视,广东省商务厅原一级巡视员任少、河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胡军、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国、南阳市商务局局长杨振中、社旗县政府副县长刘宏钊等出席启动、签约仪式并对活动寄予厚望。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周华锋指出,近年来,广州、深圳与南阳互访频繁,企业交流日益密切,协作成效越来越好。本次活动为三地企业搭建了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合作共赢。他表示,南阳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各界客商在宛发展创造更多商机,为三地贸易繁荣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南阳的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深受青睐,赊店老酒展台前更是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客商现场体验品鉴。“赊店老酒,天长地久。来到大湾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赊店老酒的知名度,更丰富了我们的销售渠道,将对赊店老酒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仝照祥说。

作为南阳龙头企业,赊店老酒历经千年历史积淀,底蕴深厚。多年来,赊店老酒更是于传承中不断创新,将传统酿酒技艺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不断在品质提升上取得丰硕成果:继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先后荣获“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之后,赊店•名莊又在国评中获得了综合评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以比肩全国名酒的品质被河南日报誉为“豫酒品质典范”,品牌价值更是在豫酒行业独领风骚。

相信,赊店老酒的匠心品质一定会为前来参展的各位客商朋友们带来一场独特的消费体验。未来,赊店老酒也将一如既往地鼎力创新,打造高品质产品典范,做大做强豫酒品牌,为大湾区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天长地久”的醉美之旅。(宋健  孙静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