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开辟政务服务“绿色通道”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2年12月2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政之道,在顺民心”。为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按照“急事快办、特事特办、繁事简办”的原则,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确保政务事项办理“不打烊”。

12月25日,三门峡市东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急需办理3起土地首登业务,而该项目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通过电话咨询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绿色通道”正常办理窗口业务,工作人员仅用了一天时间的快速帮助企业办理完业务,解决企业燃眉之急。不动产登记窗口秉承“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中心工作人员新冠阳性的情况下,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到窗口坚持工作,加班加点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短短三个小时内全部办理结束,把不动产证书发至企业手中。

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延时服务、容缺办理等特色服务,所有登记办理时限在当天办结,有效减少了办事环节和跑腿次数,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了服务效能。用最快的效率、最优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邹睿)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