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29日1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以“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为主题的2023年度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财务科杨淑云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杨淑云在活动中发表感言:一、人若诚信,幸福一生。仁义礼智信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对国家、社会和公民三个层面的要求,应当树立诚实守信、善意文明的优良作风;二、人而无信,不知其可。做人要是失去诚信这个立身之本,必然导致精神空虚、行为失范、言语失礼、作风失态、自律失管,最终难以在社会立足;三、人人诚信,业顺家兴。

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引领下,聚焦主责主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重担一起扛、业绩一起创,力争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芦芋吉/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