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纪律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7月30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会议暨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及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主持。

集中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及有关警示教育片。院领导张宇宽传达《关于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医学装备科燕珍、招标办潘帅就如何组织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表态发言。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作纪法宣讲。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升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拓宽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推出新举措,切实把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不断警示自己,将严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结合专题纪律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结合。狠抓落实。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能力素质,实现医院党风更清正廉明,院风更清朗向上,医风更清新爽朗,行风更清明纯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保障人民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杨辉 郭海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